Wednesday, July 29, 2009

酱夜还不睡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呵呵。自己ngem chem自己啦。
虽然现在还很早啦,不过真的很累了,本来现在应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可还是要上来找阿邓,有些东西要拜托她~
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特别累。
可能有点感冒吧...加上很多烦恼...
不过还是很感谢身边人的支持,对于那些不但没有支持我却给我更多烦恼的人,我恨。恨死她们。明明那些东西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那种人还是要来找揸要来烦我。够了,好吗?
我觉得我越来越像病人了噢,神经病人。处处要人安慰,应该是说,要找人安慰。
我承认我这人很烦啦,毕竟我答应了某人有任何心事一定要把它说出来。她也赞我乖呢.><

刚才偷看某些东西啦,是一些令我很不爽的东西。
(很多人都误会我在偷看什么啦)
我发觉我和老哥的自制能力很差,一样差。
对一些东西总是很投入很投入,无法自拔的那种。

因为要缩皮包,我好久没吃我laksa了噢。
今天老橘请我吃><
好好吃噢。
当然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得帮老橘做anyaman。
照理来说明明是轻而易举的东西,可我现在竟然后悔吃掉那碗laksa。
因为橘子的“草”简直硬邦邦啊!弄死我了,他还没给我做之前的又弄得百孔千疮!
现在弄得我腰酸背痛啦!

现在唯一能安慰我的就是——明天有打球啦!
可以借此发泄但我希望我明天一整天在学校能控制自己,不要太火爆,也不要太忘形。
控制吧...
唉...当了“dm”过后我真的要安分守己了...真的不知道我凭什么当上dm的!
我相信exco们,既然要我当dm,我就得尽我能力,让大家看,我是否有能力当dm。
唉。
唉。
唉。
要我有烦恼一次就叹气,我想我肯定会不够气。

今天在车上跟妈妈辩论。
本来是要跟他讨论的啦,我先说出我的论点,结果她顶会我,我就再顶回她,顶来顶去,讨论变辩论,结果我宣告举白旗。因为我们反方真的太难反了啦!
气死了。
烦死了。
要我准备十六分钟的稿也。@.@

好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