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明天辩论倍感————————————压力

上述八个字是分开的
明天辩论 倍感压力
分为两个内容。

我突然有一股想哭的冲动。
还记得芮绫仔说我弄得他差点哭吗?是因为他看到我要哭的样子。
那天我知道很多人传,她们不是单纯地传我仰慕UL,她们是传我我仰慕到另一种地步。
这已经很严重侵犯我个人隐私。
这根本根本不关gg的事,我事先声明。我不是因为gg才仰慕她的。
所以不关gg的事就不要再传我,这是gg以外的事情,大家没有权力干涉我
相信也是UL的粉丝传的。他们妒嫉我...吧?
够了。
你们怎样传我忍你们,但忍也会有一个界限。
我不要你们再传到这样夸张了。
我在此郑重声明,我除了UL,我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朋友,我不是因她而活我不是在拍戏我没有那么夸张。
够了!

因为这件事...
我变了很多。我变得很情绪化我变得很极端我变得很...薇薇所谓的感性。
她们说我容易生气。
对。就在一瞬间,我从一个乖乖女变得爱说pk动作粗俗的人(在我眼中)。
我变得真的真的很暴躁。
谁能理解我?
个个人把我当成女强人不会把流言当作一回事可我真的做不到。
我曾经不管流言如何乱传。
但我现在体会到什么叫被侵犯隐私权。

食堂日前一天,我发觉f4的pl竟然认识我。
然后我听到有人说gg传我流言传得很离谱。
我就忍不住了...
过后我自我安慰,我想不到一开始酱down的我突然变得很疯狂很疯狂,我跑遍全校到处乱叫,我真的一时控制不了high到极限。
/
/
/
/
/
就像这样,从最最最低,high到极限。恐怖得好像患了一种病。
我承认我后悔,我那几天的品行很差很差,差得没得了的那种。我根本没有尽到当calon的责任。
此话怎说?
还不是酱,做一点点东西脸又臭臭,是不是就骂几句pk。(我知道对一些人来说不是很粗啦!)
对我来说我真的不能饶恕自己,一向扮演着(不是饰演,是真的啦)乖乖女,秉公办事的突然间变得这样!连我妈妈也不敢相信。
还有,我承认。我在此忏悔。
我承认有一段时间我没有greet到很多snr。
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看到。
我不是故意不要greet。我是太粗心我顾着想自己的东西没有顾虑到周遭的东西。然后过后才知道snr从我身边走过才小小声酱greet。我真的有错啦!
谁叫我老妈生我生得酱迟钝啊,greet人也会greet错,呜呜....
我在此忏悔了。
你们要罚就罚吧。

明天辩论了。
我们组好像每一个都病了!
晴天霹雳!老天爷简直要玩弄我们啊!呜呼!!
算了,我现在够烦了。
别管我,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是个很暴躁和粗俗的我。
不过我还是要改过。
我希望一些人看了这帖子可以反省一下自己,不是说我要臭美。尤其是一些...动不动骂粗口的忍吧.
还有,我是看了别人给家靖的字条才会反省的。
我不是说家靖应该反省,我是说每个人都应该反省,一天做错了什么。你才会改过、改善。
要因为自己而改善自己。
别人的建议你可以要听。
还有,我希望写字条给家靖的pk(又来了)自己去找一下镜子,我对与这些人是不能忍的。
最好你给我看看你自己长什么样再来说人,不然给我打肿了脸认不出自己的样子。
你看,又来了好粗了。
没办法,我对这种人我控制不了自己。
算了,我真的要学会有情绪管理,不然一辈子都不会顺利。
晚安。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