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星期六看transformer星期日去槟城

如标题所示,我过了很充实的两天~

说真的我这辈子和前辈子都没看过槟威大桥。这次终于见识了。但没什么特别的。-_-


我和老妈在极乐寺拍照~


和老弟~(我知道我穿那件衣服看起来很肥不过相信我我瘦了很——多!)




在极乐寺自拍~(我知道我很丑不过我只是要你们看风景罢了!!)


极乐寺很棒的风景~




升旗山上从高处往下看的风景使我爱上了那里~



接近夜晚的傍晚在滑梯上拍的~凉风习习~好冷~
因为去了这公园而害到我没得吃冰淇淋!!




夜景。让我着迷。



皇帝老弟骑着可怜老爸通过望远镜望夜景的有趣画面。



星期六。我的宝贝电影~

Oh my BEE~~so YENG~~ARGHHH!!!>
虽然我知道很迟才摆上我的照片可至少有摆。
槟城叻沙好好吃。虽然我肚子已胀满~这次去槟城一日游因为是由没戴手表的爸妈两人组带领。所以动作很慢,没有时间观念的他们只让我们去了两个地方观光,罢了。XP
升旗山(不是神起山!)的气候让我爱上了那里。金马仑又去显了,下次带我们来这里避暑更好~

明天要presentation这个我很清楚我知道。我觉得我好像是全部人中最大阵仗的那个。因为我的心情很复杂我很大压力我怕她会下来看我们。我又怕连老师都没看我们就把我们的表演丢给中二snrs看。我不知道我希望她来还是不来。我的心情好矛盾。
其实这presentation对老师来说是什么?很小很小的事?还是大得连中五也上来看的事。我怕我们迎合不了气氛。我怕我怕我怕。我怕我变成纪人了(纪人忧天)。

好累好累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