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无语地走了上来

我没有话说。因为要说的都在新开张的博客里说完了。自从哥哥的留言和可丽的事以后(其实两者毫无关联),我不敢再把我真正感受写出来。因为实在太危险太恐怖了。我不想被port不想被骂。也不希望哥哥来我博客看我的生活点滴,他一定对我很多不满。

昨天家长日回来。肚子很饿,爸爸买了盐焗鸡。我在车上吃了整只(大概),我爸只吃鸡骨头。不是我不孝顺是他要吃的我没办法,更何况他有吃一只鸡腿啊!呼,吃完了顿时觉得自己好晕,应该是太多什么卡路里脂肪的东西在进攻我的体内。算了,我知道我会增肥因为连续几天拼命吃肉,因为太好吃了。总之我肥过陈俞琪就是了。

我真的没话说。只是想说忙碌却也黑暗的日子又面临。我的辩论pps presentation公民历史还有食堂日(虽然我没做啥,但还是要准备些食物)等的弄得我头昏脑胀。好了,真的真的很累了。但愿我的忧郁症很快好,她的也是。更多详情请见我和橘子的新博客——不说!

晚安。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