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我告诉你,我警告你,我严重警告你!!我不能忍!也不想再忍了!!!

我msn的pm。呵呵。
今天我真的一时控制不住。
然后在下课后本来还好好的,原以为可以暂时忘记不开心的东西。放学时接到个消息,差点哭了。
我一想到我写到四点的稿只是给那个王八蛋用来参考,而自己却写一大堆我就不能忍。
她要自作主张要仙家我由得她。他要准备稿我给。
可她是一开始什么都不做到最后才对我的稿诸多批评!!
我承认我的稿的确欠佳。但我相信她做好不到哪里去。
有谁可以忍受别人糟蹋自己一个写到四点的稿?!而且我早上还特别起来继续赶。
我为了那个稿我付出了很多我绞尽脑汁她不知道!!
她只会用自己的笔,残酷地糟蹋我的稿。够了!
我不知道当初我究竟为何要跟她同一组我不知道我前世得罪过谁。
我说过我不要再跟她有任何接触任何关系,更何况是同一组!!

谁知道,不知道哪个废材笨蛋把我和那死废仙家鬼的名字写在一起!
我放学就要哭了。
我宁愿不做!

谢谢薇薇和慧仪。
你们刚刚酱跟我谈天已经tum了我。
我没事。
我会尝试学会快乐。

在这里跟你们说吧。
我最近发现了yz的新含义。
至于原本的含义我不方便公布。(不好意思我的性格就是爱讲一半不讲另一半,呵呵~要保持神秘感嘛)
新含义:yz是26字母最后两个字,代表着最后,结束。
或许是要我的不快乐尽早结束吧!
这就是新含义!
呵呵~~
我说过我会学习快乐。
代表我不会继续不爽那个废材。
不爽人的滋味很难受,难受的会晕倒(是因为肚子饿吧?)
我不会继续不爽那个废材却不代表我会原谅他。
我是会继续ANTI此人
其实就是,还是会讨厌他。可是就是放在心底而不是心中。
总之不要让自己难受就是啦!
妈妈教会我不要因为别人折磨自己(虽然有一些东西我改变不了)
但我会学习。
妈妈的病就是因此熬出来的。

今天有两位小姐知道我是dm后大吃一惊。吃得不能吃的那种。
呵呵。我知道啦。我真的不像嘛。
我也不知道我怎样当上的?
或许是我meronda时那个表情很吓人吧?(又或许不是?!)
不知道不知道啦!
不过我告诉你,dm的任务还难做过ketua!
唉。
最近又多一样东西了啦。
那个sketch。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就是要酱忙。
连读书的时间也没有(在这里on9?!)

今天早上妈妈像往常一样把车和我留在报馆后面,然后先上楼“报到”。
我就留在车上做猪(虽然妈妈叫我不要酱做)
可眼睛刚睁开时,我看见车前有几个马来仔要走过来这个方向。
我很怕。怕得睡不着觉。虽然门已经锁了。
其中有个在经过我车窗时随手敲了几下。下的我胆都吐出来。
还好过后没发生什么事!不然我可能已身在医院或棺材了。。
你们该知道我为啥如此anti男生了吧?
我恨男生!天下的男生都是一样的!一样贱!(撇开我家人亲戚不说)

呵呵。
得睡了。
不然明天真的会晕倒。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