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啦,当一些人在不开心的时候,我还在笑。
当然我也有不开心的事。
做人就尽量往开心的事去看,不是吗?
不开心的事我之前提过了。
开心的事我竟然又不能提。
不是不能提啦,只是...我意识到一些恐怖,不敢说罢了。

不想说但最后还是说了..
首先!TYW cl继承了UL的位啦!
呼~~还好,不过以后还得在看她那恐怖的眼神。
有威严!好!难怪大家对他有信心!
连俞琪不爱说好话的人都会称赞她老姐!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啦~
我就很开心啦。因为...不知道啦...
哎哟!因为谣言的事又不想说啦!
谁叫我的博客变得酱出名了...
呵呵。

好啦,一整天对着电脑..
变成精了。
anyway,最近还是照样有烦恼的..
人不要一直对着烦恼,不是说要逃避,你可以暂时让自己休息一下。

耶稣说完了..
我先下了,不然眼镜会厚多几度......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