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一天三帖子

我知道我这题目不太贴切啦!因为都过了十二点,不算在一天之内吧?
今天我真的被吓到了...因为某种原因(又来某种原因?!你说话怎么说一半不说一半啊?!!)
哈哈哈,就有些受宠若惊啦...^^

今天的那一批亲戚。
说真的,我并没有接触他们太多...只是睡觉,起来,吃饭,看看电脑,洗碗,sms,看小说,伸懒腰,然后就发现他们回了..哈哈,是有点不礼貌啦,可是人家的确很“忙”嘛~~
我的小说终于看完了耶!!~
>.<好好看的一本书!!~

现在在电脑旁边的我正享受这一杯红豆水~世界上超好喝而且免费的!!!
哈哈,对啦,就是..um..酒家卖不完送给我们的啦。有掺买马蹄~超好喝哩~

今天八月..16日..(靠!十四日怎么酱快过了?!)
本来还想说..还有一个月就是我生日啦!
现在屈指一算,只剩29天...29天给你们准备礼物..不算短..嗯~
回忆一下,嗯...去年的现在,我期待着我的生日同时,面对着UPSR的压力(老实说我根本无忧无虑没有压力!)...我期待我的生日会里...一个我很在意的人的到来...
她送我一只小叮当...我天天晚上抱着它...
今年发生不愉快的事后,我一直抱着它哭...
我看到它,我就泪如泉涌...
随着时间的冲淡...我转移了注意力,我的小叮当在我的床第底。...
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的...一切都如我那时所料,我不在对那个朋友留恋...
陈年旧事我有搬出来提!我这人也真是的!
以前不如现在了...我期待的礼物,除了那个两百多块的digital frame,还有就是那无价之宝——她亲手送的礼物啦。哈哈。
anyway,看看我下一个帖子吧!

在此跟大家说说,我在博客下面放了首歌!(我知道我背叛的我老弟~呵呵)
dear friend..一首应该很有意思的日本歌。你不要听到他唱得很滑稽,日本人的歌真的很放感情的!!我,弟弟,哥哥听这首歌甚至会感触的掉泪!!
慢慢欣赏吧!不要嫌它吵把它关掉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