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啊哈哈哈哈,我没事

啊哈哈哈啊哈,没事没事,今天全部问题都解决了,嘻嘻嘻嘻。
不要再觉得懊恼噢,情绪化的yz潘同学。

答:你看看你的成绩册,那些4,5字头的,你能不懊恼已经是最高境界了!
呵呵呵呵,2009年的OGOS TEST,yz 同学竟然破纪录C拿少过60分!!
我知道我已经很了不起,弟弟哥哥都早过我拿这种成绩。反正上到来中学都是会拿这种懒臭成绩的。
可是我还是不能接受!!(撞墙ing)
最不能接受的是妈妈的仙家讲是因为辩论害了我。
我立刻反驳她,老婆婆(我当然没叫他老婆婆!)辩论过了多久了啊?
才一个辩论就害得如此?仙家!
其实我已经剖析了正确原因。
很懒在这里说。呵呵。

今天妈妈做二班。我买了支酸梅冰淇淋和酸桔水喝(老兄你何时变得酱富有了?!)
酸桔水喝到一半老妈竟然来了!!匆忙之下。。我的手一撇!就把半包的酸桔水丢进longkang了。呵呵。好可惜>.<
都怪詠颐舅舅顾着跟我谈情,哼!

今晚一整晚忙着跟大家sms,忙死我了。用了我好多好多的精力。我现在竟然累了!!所以,我要anti睡床!!一碰到睡床我就会呼呼大睡!!T.T
嘿!卫斯理的《探险》!嘻嘻嘻,我要去看了噢,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