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两个全新大挑战

我今天受够了。也许是因为对明天的挑战备受压力。呵呵。
星座书有时候写的东西很准,它说我今天运势低;弟弟也帮我“算命”(?!)他说我今天会有坏事。
或许是我看起来实在太黑了。我也有预感我今天会行霉运。
结果中了。我的乌鸦脑想太多东西,想咒死我。
哼。

明天要主持meeting噜,这是第一个挑战>.<
第二个挑战....ummm,我不想提,这挑战带给我很多烦恼。
我要学会坚强,面对着挑战。毕竟是我自己(应该是吧)惹出来的。tmd。
TSUYOKU。哈哈老橘,我总会一点点日语滴~

第二个大——挑战竟然给了我很大很大的收获。这是我万万想不到的。
我发觉身边有人关怀我,好多好多人。主要是家靖。我很谢谢你,我从没想过你会这样帮我的。
还有很多很多人在支持我我不方便提起。不过我能说的是连我哥都撑我。他还拜托一个朋友看好我(虽然我知道不会有多大用途的)。我看得出他有点后悔为啥不交多些圣母的朋友,哈哈。(仙家仙家)哈哈虽然哥哥也有骂我祸从口出^^
其中令我感动的有一封信息。若不是当时在爸妈面前我早就哭了。(不便报上名字!)
//另一个的甚至要借我N15和核子炸弹去防身呢。XD
谢谢关怀我的人。我爱死你们~
明天我不会怕的,放马过来吧。嗯!

我因这次风波我看透了些人心。包括我自己的。
人就是要历经波折,加油!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