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广告帖子

前几天爸妈带我去了间cafe,叫蜜蜂cafe(bee cafe)新开张的,就在刚建好的嘉马广场里。因为老板之前是学记,所以妈妈经同事介绍来光顾一下。年轻人出来打拼,令我深感佩服,决定帮忙打广告一下(他没钱宣传)。
令我爱上那里的是,自助的冰淇淋~~哈哈。

还有还有,我看到了一样有趣的东西~




可丽饼(?!)老板说这是他们的招牌菜,全马只有这间cafe卖可丽饼。像不到老橘的名字可以给人当菜色叫。XDD




可丽饼的模样。(像她的大腿吗?)XDDD
--------------------------------------------------------------
回头想想,我的行为有点像...“手指凹出不凹进”。
所以在此帮爸爸打打广告,顺便赚赚零钱,呵呵。
我老爸专修理电视,唱机,洗衣机等。全巴占的人都找他帮忙修理电器。何止巴占,爸爸有时甚至会带我到昆仑喇叭和江沙去帮顾客修理(知道我老爸的知名度了吧)
我老爸有着普萨心肠,诚实忠厚的态度,所以人人都信任他(大腿埲得太高了)
不过现在要宣传的是,我老爸有卖二手电视,但个个都是名牌。价钱便宜得惊人,因为他从不会赚别人多一毛。
明白那价钱有多便宜吗?
我把卖的电视有品质保证,绝不会开开下就坏掉(坏了也可照我爸修理)。
欲知详情者,请拨055474093。记得说是她女儿介绍的。XDDD

我现在才知道为啥我的那个供料作文写得酱好。呵呵。
看在我老爸的美女女儿的份上,敬请希望大家多多光顾!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