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可儿?!

刚刚上Google image不知怎么突然打了“可儿”两字下去。
结果我给你们看一些东东啊。。。
出现的东西有很多..给你们看那些有趣点滴~

  • 可儿现场演唱《小燕子》(...)
  • 超级名模米兰达可儿诱惑写真(我是名模!XD)
  • 有人说,可儿娃娃已经超越..(我不是娃娃!!)
  • 米兰达可儿美色侵袭海滩(原来我也有美色滴~)
  • 仙女超模米兰达·可儿性感拍(OMG!!)
  • 林可儿模仿孙燕姿的歌曲(跟我同名的家伙还真多....)
  • 超模米兰达·可儿低胸裙妩媚(...我跟你说,我是一·辈·子不会穿这种东西!一辈子都不会!!)
  • “可儿娃娃卡通形象设计大赛(我说过我不是娃娃!还有我生出来不是给你设计的!!)
  • 可儿植物弹簧健康床垫(健康床垫让你睡上去就会梦到我!!这句最令我满意~~)
  • 因为可儿妈是纯粹的旱鸭子(.....我也不知道我妈是不是旱鸭子)
  • 贝因美酥可儿宝宝原味营养肉(说,你当我是什么?!『怒吼』)
  • 娇俏的米兰达·可儿最新为...(够了,我知道我的身材很火辣,用不着说酱多次!~)
  • 可儿(汗)
  • 名模可儿拍新比基尼写真 米兰达可儿挡不住的迷人(哎呀呀~~~~~!!!)
  • 看着可儿打着美丽熊的伞(我没印象有这种雨伞?!!)

是是很炸到!过后还有很多那所谓的名模的那个!p/s裸照也有。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