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我承认我嘴贱,闯了许多祸。我抵死!

如题。
我嘴贱!
我承认。因为我的嘴巴,让很多人生气,惹上麻烦。
第三宗了。虽然我知道这一宗没那么恐怖,严重。可是这的的确确是我造成的!
arghh!!我好想去撞墙!
撞破我的嘴巴他!yz一世芳名竟被嘴巴害死了!!
我恨我嘴巴!
我很那个搞麻烦的人!
我恨他的幼稚!

昨天snr要我骂那个p4的我不敢去骂。
可我有叫她名字。
我的眼神分明没有针对她。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要xx我(抱歉xx太粗了不能在我的博客里出现。)
过好tan kah ment snr把她骂得狗血淋头,我为她捏了一把汗。我希望再也不要有人成为他们考试后娱乐的受害者!

昨天我发梦他来xx我。我吓得脸青唇白。
昨天我又想起了一件事。对于一个人,他令我彻底失望。
不要再让我提她了!

好了。
每日结论:我嘴贱!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