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尝试拔掉刺

今天我原谅了一个人=)
我原谅了ivy。
因为自从孙慧珊的事后,我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多一根刺不如少一根刺在心中^^
而且,我觉得比起孙慧珊,ivy的错小了很多。
只是下次不要再犯,我很讨厌人这样玩我的。

可是说孙慧珊我绝对不会原谅他。
我今天去找pn.noranim,和橘子。
跟她说我们要退出。
pn.noranim极力挽回我们。
我要的不是她的挽回。
我要的不是她叫孙慧珊退出。
我要的是当初孙慧珊本来就不要报名。
现在名字写了,唯一的办法就是知难而退。
可是pn.noranim说会叫她退出。
我跟她说不要啦,这样我们会很坏。
我说我们尽量安排,尽量迁就。
橘子叫我当她吃玻璃长大的。
她也是很想参加可就是有孙慧珊在。
你有看过到处问人腰围的玻璃吗?
有玻璃会烦得我要死吗?
一块玻璃会起的我哭吗?
她有可能被我看成玻璃吗?
随便啦。
我不要做酱固执的人,也不想为难pn.noranim
孙慧珊的事我看开了以后我才发现我忘记了p7.
1p7
串班。
原来还有很多事情真的轮不到我不要的。唉。
arghhhhhh。
我那个project竟然要跟孙慧珊还有死废材班合作
我真的做不到!!

刚才做gg project。
给一堆人干扰了。
结果拖到很久才完成。
嗯。很满意。
过了星期一我po上网给你们看~

我四天,四天没看到她了!!
要崩溃了啦。
好想念她。
可偏偏我忙得团团转!

哥哥被学校剪头发。好丑。
心情不好随便骂人。
结果我顶回他!
我很少跟哥哥这样吵过架!
我不会因为他心情不好而让步了。
说起来我看了他的博客我...开始有些鄙视我哥哥。

星期四决赛了。。
说真的我没信心。
没信心也要给自己一个明知道不可以却说可以的肯定。
我们的组现在跟鸡骨(橘子那天吃的那种)没两样,散完。
主要是孙慧珊和我。
算了。
由得她。
我们看临场表现吧!

其实我想说我很希望那个在我cbox留言的“silly girl”是谁。
我受不住人家保持的神秘感啦!
至少也要告诉我,你读form几的嘛...

好了。
累了。
掰~

(0142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