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好久没写心情帖子——自我介绍相反的自己

如题。

我是个女孩(这可不是相反的)
一个货真价实的女孩。
一个乖乖女。
一个天真的女孩。(是否开始想呕了呢?嘻嘻)
一个....
相反的女孩。
所谓的相反,不是说那种负面的相反啦。而是说一种令人羡慕的相反,哈哈。(酱讲你听得懂吗?)

想必大家都知道————
我天天夜睡没黑眼圈
我吃laksa(酸辣的东西)没有豆豆
我睡越久就越累~
嘻嘻
就是说
我如果早睡会有黑眼圈
我没吃laksa(酸辣的东西)就会有豆豆
我睡越短的时间就越精神~~

laksa那个让我诸多解释。
那天(好像是星期三?)早上起来发觉脸上有豆豆了,想必是好久好久没吃laksa。过后我去吃laksa。哥哥说我含苞待放的豆豆一下子飘出来。(啊!!!)[可能是暂时性罢了]
晚上,亲戚请了我们吃东西,我把我的宝贝asam 金凤鱼扫清光。
结果....
第二天,我的豆豆不见了!!

可是!最近我的身体虚弱了很多!气色不如以前了!整天像猪一样趴在床上!!怎么办?!!

我知道这几段给我家人看了一定会挨骂了。
毕竟我说得很荒唐,没根据。妈妈一定把我骂的狗血淋头T.T
-----------------------------------------------------------
耶!终于完成了我的project和seni!~剩下的是一大堆订正还没做。呵呵。
得知星期一没有上学,刚开始本来感到很——开心。因为project可以不用那么快赶完。多一天可以休息。
可是过后我才发觉——星期一没上课,带来了很多不便!!
难得我星期一可以去marching了,偏偏又放假。
我的那些信怎么可能在星期二赶完!!
啊!!气煞我了!国庆日为啥要放假?!!
妈妈又说她星期二没工作!!我又遇上交通问题!!

算了。这假期过得蛮开心就是了。不过太想大家罢了。
刚刚去了jj后竟然成为紫外线的受害者。啊!!我的皮肤严重受创,之前marching的太阳都没有酱毒酱辣!!
过后去做health。嘻嘻。
累了一整天,发了很多脾气。
现在要去睡觉。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