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充满文艺的帖子!!

-灼热。眼泪-
以前我伤心时,
你会安慰我,
现在你不会;
以前我失落时,
你会充当辅导员,
激励我,
现在你甚至不懂我的感受;
以前你知道我一切的皮毛事,
现在你什么也不知;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不在...
我才知道,
时间,可以抹去一切...
昔日的感情,
往日的回忆,
全都抛诸于后脑了吗?
你什么也不懂,
什么也不知,
我只能默默地,
笨笨地,
为你而留下灼热的眼泪。
-一月多写的-
连我现在也顶不顺以前的我了!!那个文笔不至于要酱差吧?
arghh..饶恕我以前的幼稚吧!!!

折磨
你忙碌着;
我哭泣着,
笨蛋地,
愚蠢地,
折磨着
自己。
一个暂短的...不算是诗的诗,我因它而鄙视以前的我!!

事实
一直担心的东西,
如今一切已成为事实。
是能眼睁睁地看着事情残酷的转变,
我,
唯有,无助地把眷恋压下心谷;
将歇斯底里喷上隐形的漆。
心中的千言万语,
随即与事实淡然而逝。
事实,拉远了我俩的距离,
成了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
嗯..算比较有程度的...因为是前几天看到我日记有感而发写的..阿俞虽然有帮我改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出自自己心中的话...一点一点去体会,感受。在此说明,一切都是写出自己的感想...绝无抄袭他人之意...以下则非自己的心情...出自于写爽罢了...

牵牛花
牵牛花,
失去了昔日的光彩,忘了生长在路边的回忆。
褪色,
如我对他(她)的思念,
过去了,
淡了,
就此再也无法执着。

可为什么它还是牵牛花?
紫色已逝,
还能有什么牵牛花的定义?
形状!
就如我心里,一个看似干枯,褪色的心,
却依然保存着淌泪的形状,
为你淌泪的
形状。
灵感出自于亲手制作的书签,给她(xx)的....很lame吧?

眷恋
眷恋,
不需要虚伪。

眷恋,
不需要存心。

眷恋,
不需要羞耻。

眷恋,
只因为执着。
一个超废的东西,题目这词是源自fir的歌,哈哈。。

学人写诗写到很失败,对吧?哈哈。
anyway,我的文法不如老橘,在此我以一个徒弟的身份向老橘磕头。

DEAR FRIEND
Mainichi hi ga shizumu made doro mamire ni narinagara
Mujaki ni sugoshita hibi mo sutenikui keredo
Yumemiru boku ga itemo sore ha sorede boku dakara
Jigusoopazuru mitai ni ha mattenakute yoi

Dare ka no "YES" ga kimi ni totte "NO" de aru no to onaji youni
Itsudatte jiyuuna hazu dakara

Ashita kaze ga toorinuketa toki ni pazuru ga kaketeita toshitemo
Dare mo sore wo semetari shinai yo

Ano hi yumemita bokura ha machigai janai to shinjite
Araku uneru kaihara wo watatteikeru

Kimi no mune no itami datte bokura ha shitteiru kara

Moshimo kimi ga kono fune wo orite chigau sekai ni ita toshitemo
Saigo ni ha kitto waraeru yo

Ima demo bokura ha yume wo miteiru yo
Takusareta sono omoi mo nosete

Areta kono kaihara wo itami to tatakatte kyou mo iku
Yakusoku ga uso ni naranai youni
Soshite itsuka
Bokura no fune wo orita chigau sekai ni iru kimi ni
Kansei shita pazuru wo todokeyou
又来回味日本歌了...我知道除了老橘外大家都看不懂...当然我也是...一些东西,不一定要看得懂...我偏偏喜欢听听不懂的歌,你更能从中体会到那首歌所带来的信息...或许是悲伤的?还是劲爆的?只要是日本歌,就听的懂那个歌手放多少感情去唱...这是我本人的意见。

有看过拼图吗?
你们的印象中,拼图是一种又凸又凹的玩意儿,是不?
有些拼图有很多凹的地方;有些则会凸出来。
就如人一样。尝试把凸的比喻成优点;把凹的比喻成缺点。
人与人接触,就如拼图要凑成一起。
一些人只看到对方的缺点,他瞧不起那个人,或者说不爽他,不喜欢他那样做,结果不要跟他拼在一起。
当然,他本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那一处也是凹的。他不接受别人的缺点就因此成了一个缺点,和人凑不成。
相反的,一些人尝试接受他人,这成了他的优点,因此本身凸出的地方凑进了对方凹陷的地方,他们就成功能沟通了。
也许这就叫沟通。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做人,要学会转。
你不能跟某人在一方面接洽,你可以转,将自己有凸出的一面与别人凹陷的地方凑在一起,接受他人的缺点。
又或者,你是个多出凹陷的拼图。你只要学会谦卑,别人自然会欣赏你。

拼图的确是很奥妙的东西。
它只要有个地方凹陷,两边一定会凸起来。(废话,不然还叫凹陷么?)其实也不止是拼图,在其他许许多多的方面中也能看到。一个地方凸起来,它周围都是凹下去的。
这说明了,一个人,只要有缺点,你必定也会在其他方面有其他长处;一有优点,人自然也会有缺点。
每个人有优点和缺点,何尝不接受他人?

这两段是专程给p9小战士的。
希望你们不会嫌弃我说的耶稣。
其他人要看,要领悟也行,只要你们肯去领悟。
又或许...我的话太难领悟?=.=
可相信大家知道我本身比任何人更需要这两段话。
在这里讲明,你只能把道理放在普通人身上,至于在那些不知羞耻过于虚假的狐狸,你是不用说道理的。
尤其是那些在大众面前哭来博同情的人。好之为之。
好了,
耶稣帖子写完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