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开心><

哈哈哈哈。。。
没戴眼镜来更新博客。
最近..嗯..应该都没啥不愉快的事。
只是我去学校的时候总是很开心很开心。
呵呵。

明天exco们又要给我们训练。
我...又要骂人了啦..
骂的是exco他们耶...
还有...我要忍笑啦。
主持meeting的时候总不能一直笑吧?
要给人..嗯,威·严,威严啦。
希望能顺利呗~
然后..我还没check完我的信啦。
自己的任务竟然还没做完....
我明天要上一趟图书馆了...
尽快把事做完..呵呵。

今天在marching时给人逼着喊command。
结果,喊到好怪好怪哟。
星期六那天来过一次最过瘾的marching>.<
虽然三明治是做得没什么顺利啦。
最近总觉得我写的好像怪怪的。

好了,吃晚餐咯。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