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照片帖子

呵呵呵,因为太太太懒了,几百年前要跟大家分享的照片都窝在我的file里发霉了...




在外婆家拍的狗狗公仔,很cute。因为家里没的养狗,唯有望梅止渴,帮小狗狗拍照~
-一个月前-










老妈的生日。(身边的是我的表弟表妹们~)
-一个月前-







猜猜,三个里,那个是我送给老妈的生日礼物?(全都是DIY滴~)
-一个月前-








我和老橘在约会~
-大概...两个星期前吧...-







情侣水壶~(这也算情侣?!)
-一个星期前-








老橘的大便。
-一个星期前呱-





有个陌生妖怪闯进我家房间来。
-忘了什么时候-






我和佳琦的手~比较黑是我的。





眼睛比较肿的是我。谁叫我没黑眼圈佳琦不甘心帮我画了上去~哈哈
-今(昨)晚-


哒啷!我最爱的蔬果干~~
-刚拍的-
muackss,爱死蔬果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