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如题所示,我累了。
可我自尊心竟然阻止我去睡觉。
对咯,我早睡我就觉得自己很差,然后脾气很坏!

我发觉我今晚遇到很多问题。
我发觉我跟别人沟通的困难。
我发觉我一整晚都在思考如何回答人家的话啦!!
原来回答也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
陈俞琪啊!你用不着酱折磨我吧?我已经够累了,还得把剩余的精力来辅·导·你!!
原来找话讲也需要研究。
而平时精力充沛的我就不用酱伤脑筋~(原谅我这天生如此会辅导安慰人的自恋鬼~)

好了,我不想讲酱多了。
现在本人low battery了啦!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