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刚才受了些打击才把博客名字写得酱负面

嗯..我的心情很糟。怎么我这只大烂虫越睡越糟?!
和人有一些争执........
我想跟你说,不爽一个人而不显露出来,难听一点是说他虚伪;但你要知道他可能是为了不要伤那个人的心。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给人不爽过,但我绝对能体会当你知道你被人不爽的感受。
是很难很难受的。
我和她就是酱的人,也许。自己不喜欢一个人就藏在心中,不会让他知道。偶尔会暗地里跟好友说他的坏话。但,最终还是不想让那个自己不爽的人知道。
我希望你能理解。
special 4 yiqi.

最近发觉我瘦了,变美了...哈哈。
照照镜子,里头的女孩好像不是我。变得好陌生了。
好像带了一副面具。
对,我承认,我是有戴面具的,我是那种很假的人。
我承认。

负面的yz竟然又回来了。
^^我的gg还没温好,sj还没做好。
我却能在这方面酱开朗。笨蛋。
嗯,话不多说。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