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自私。我恨你。

....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为啥会无端端写出这句话。
我只想说,再历经波折都好,我都挨得过。
我只是挨不过年尾那关。
唉。
情绪化,又跟上我来。
我真的不会再怕他们,那些无聊,闲杂人士。
我是生活在好学生的世界,我的朋友的成绩都是顶呱呱的。我没有理由要跟那种人纠缠不清。(对不起自恋了点)
我还想说,我只会为的事儿担心,伤心。
我不会因为王八蛋而酱的。
yz的原则就是如此。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毕业了。
多珍惜看的机会。
我好想。已经不懂多久没看到了。唉。
我希望能尽早脱离情绪化。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