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迟到的祝福

因为家里的电脑严重有问题,非但弄得我七窍生烟,也让这祝福迟了整整两天。
生日快乐。
给罗爷,兼炖鸡精。
我看了你的博客。

那天晚上我哭得和厉害。
原来掩藏的伤口再度裂开是多么的痛。
我想跟你说,我们不是不可以做朋友。只是要改一改那种感觉。
少了执着,过度在意的感觉。

我现在是偷偷在cc更新的。让大家至少知道我的存在。
我还没死的,老橘。
我勉强还能活下去。毕竟双双友情的问题打击着我。
今天的梦醒时分我好痛苦。没有手机的震动叫醒我。
还做了一个甜美,不切实际的梦。

2cheryl。
我和khai jeng以前是好朋友。你不要想歪啦。讨厌。

好了。
就此带着百孔千疮的心离开。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