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天长地久...LOVE

你是否...
手心在冒汗,你的心在跳,你的声音在喉咙里发不出声音?
这不是爱,这是喜欢。

你是否..
不能使自己的眼睛或手离开它?
这不是爱,这是欲望。

你是否...
原谅朋友的过错因你关心他们?
这不是爱,这是友情。
想去那里因为他们在那里?
这不是爱,这是孤单。
要去那里因为他们想你去?
这不是爱,这是忠心。
愿将自己所喜爱的给别人?
这不是爱,这是慈善。

你是否...
因他握你的手,吻你而去那里?
这不是爱,这是自我形象低。
因他说爱你,而献上一切?
这不是爱,这是自我伤害。

你是否...
说自己属于他,因他的眼神使你心跳加速?
这不是爱,这是迷恋。

你是否..
告诉他每一天你唯一想着的就是他?
这不是爱,这是谎言。

你是否..
不愿离开他而等待他回转?
这不是爱,这是期待。

你是否..
为朋友所受的痛苦而哭泣?
这是爱。
心碎因为朋友受伤了?
这是爱。
没有后悔忠心地和他在一起?
这是爱。
愿完全接纳他心不论他的优点或缺点?
这是爱。
愿将自己的心,自己的生命交付他?
这是爱。
不只要求他改变,而自己也愿意改变?
这是爱。

不成熟的爱说:“我爱你因我需要你”
成熟的爱说:“我爱你因我要你”

是恒久忍耐又有仁慈
不妒忌不自夸不张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 不计较人的恶
不喜欢不义 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 凡是相信 凡是盼望 凡是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
from三舅母给的心安草。
这几句看得不错,挺顺眼。
没有任何意思要暗示别人。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