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tagged by 老橘,阿邓

1你理想的对象是什么样子?
酷。但至少不要性格不合。最重要不在现实世界(?!)

2.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没有所谓的不爽。永远开心,一整天。

3.你所相信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肤浅。我不相信爱情。除非不是现实世界。(我真的有病了)

4.你觉得自己是怎样的人?
明明只有开朗一个优点却弄得自己很悲观似的。执着。唔..痴情。

5.说出你点名人的三个优点。
跟我没有仇(优点!小姐!)负责任(我信你们噢!)得空的..吧?

6.你感到幸福么?
不。如果天天开心就幸福。

7,心情不好时会干的事?
对,分散注意力的事。或者轰轰烈烈地大哭一场。就没事~

8.你对非主流怎么看?
不知道。

9.现阶段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和老橘得差不多。(老橘你怎么抢了我答案啊?!)
还有想要寻找快乐,学会快乐(不好意思因为现在的我快乐不出)

10.你最欣赏什么样的同性?
GENG。YENG。还有?不懂..#.#(脸红)

11.如果说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努力的终点是个死胡同,你会怎么办?
啥是死胡同?沮丧没用。开多条路吧。大不了通往天国也不赖。不要自甘堕落就行了。

12.最向往的时光----人生某一阶段,原因为何?
没有向往。只想回忆。我是个没志气的人。总是认为前面的路好走不到哪里。后面的路还是最甜的。回忆念头时光。(愣~)

13.你会怎样和喜欢的人表白?
发梦吧。

14.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你会在意吗。
你是只鬼还是人?鬼我会。你是男还是女?女我会。你是不是我在意的?问了等于没有问。

15.你会为自己的梦想不顾一切吗?
会。现在正为了叫梦想的饿肚子XP

16.当你必须舍弃掉一种感情 你会选择亲情友情或是爱情?
废话。爱情唄。

17. 自己认为的幸福是什么样的?
快乐。最简单的生活。没有憎恨。也没有...你们引以为傲的风格或性格,一切都是矫揉造作的。

18. 我点你的名,你有没有觉得莫名其妙?
你是狗是猪?狗还可以。猪就免了,我不会被一只猪点名的。

19.说说你最幸福的时光?
当我知道我身边的人都很关心我。还有,快乐快乐快乐我重复了很多遍。

20.什么样的人最让你瞧不起?
唔。自以为很有风格性格说的做的不是自己想要的。连心情也要整天乌云密布来表示自己很..情绪化..还有,自以为是。我觉得他们最值得同情。always be yourself u noe!!

来,让我继续点名(要点9个)。
  • cheryl
  • janice
  • jo ee pl
  • pinkfish
  • yiqi
  • happy joe pl
  • ooi lim
  • khai jeng
  • m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