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靠!有完没完的?!

在此我要为“可儿方”主辩表明立场!
越来越离谱了你!我完完全全弄不清是怎么回事!我不出声就别当我是聋的!!
首先,让我责备一下你!什么都不懂就装懂得!!气煞我了!

第一,我和凯靖没有吵架没有任何纠纷!我不要看到什么“握手言好”,什么还很在意对方xxx小姐我怀疑你看太多友情爱情小说都好。请你不要把现实和虚拟世界混淆!现实世界是现实的!

我说啊,我和凯靖就是年头分班后遇到不同人不同事,导致我们变得陌生尴尬于接触罢了。我和她清清白白不要抹黑我们名誉好不好?再强调一次,我们没有吵架!!啊啊!!所以不需要什么和好!!!!(这家伙越说越糟,辩论差透顶!!我承认我现在语无伦次了!!给人气到!!)

还有我在这里添加一下,明明就是那个姓罗却名陈凯靖地说年中考过后给我回信结果还是她自己不守信用所以不.关.我.事!

最重要我想说!我说朋友可以很好地做,开心得做,没有必要为过去的回忆执着伤感,明?!不需要心酸什么的。朋友就是朋友!越交越伤心的就越不靠谱不叫朋友了!朋友是减轻痛苦的才叫朋友,为朋友而痛苦又何苦?嗯?
所以我说我以前和凯靖做朋友时因为是个笨蛋太在意对方了。(靠!你们不明我再说啥的了!让我“猪”多解释一下!)
我眼中朋友的定义就有:
  • 太过于在乎对方,对方哭你跟着哭,对方去死你也会死。时时刻刻挂念住她,甚至为了小事闷闷不乐一整天,掉一公升的眼泪也可以!!那已经最接近爱情的友情!!夸张式的!
  • 交得轻松,你不知不觉就把她当成好朋友。她从不会让你倍感压力。而是无形中成了你最好的朋友。
  • 上面两个的中间。我通称灰色地带啦。是很在乎,但不会为了她哭得死去活来。啊我不懂怎样解释!!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啦。我就只大概大概跟你们说。我以前是以前者,兼第一者对待凯靖,我告诉你们那种感觉是最糟糕的你们不要步入我后尘!嘛,朋友就要像第二和第三者一样,轻轻松松交的。
所以我说我对凯靖要换另一种感觉去面对,明?做个朋友换感觉就一片都光了,嗯?

所以我说不懂的人(包括连我自己也不懂)就不要说太多,只会带给我烦恼完成不了那个汉丽宝公主的功课!!
以前的回忆,提来也罢,只会呼唤我忧郁症,抛开回忆,向前看齐,嗯?
------------------------------------------------------------------
靠!我明天六点要起来我两点还不睡!还不是要向一些不懂事理的人解释?!(吼)
报告一下今天的心情——
最近,我发觉另一个“她”,好像很大压力。语气跟之前迥然不同。我很担心,一向性格开朗的你,(哎呀,就用“你”这个代号吧!)突然变得这样,可知考试真的很重要。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我希望你(还是用您会比较有礼貌?)能应付一切东西。我和你一样,在旁边支持者对方。我希望你能成功。真心地希望。:D

唔..今天发生好多不愉快的事。我竟然还能比之前更开心?!(至少觉得心里舒服很多)
我希望yz能天天以这种心情去面对困难,不要再做一个很moody的人了。
人要学会开心,脸上才不会摆出一负欠了几斤谷子的臭脸。
严重一些就忧郁症。

不过可能只因为明天有打球,我就觉得好开心好开心><。
最近简直爱上了卫斯理的小说。><
刚完成了汉丽宝公主的功课。废死了。单看她那幅作呕的模样就受够了。亏我在文章里还拍拍马屁说什么国色天香。(呕)有时候写文章时要娇柔做作的。这就被人称呼,假。
最近知道很多人不爽我了。因为exco的事情,不要紧:)我习惯了。我知道我本来的性格就是不讨人厌的就对了~(这种就自恋到令人恨得咬牙切齿。)
我要学会做爸爸所说的领导人!我要去lead amway。嘻,然后当上钻石去杜拜玩~建筑的天堂再天堂。那里建筑物的设计简直妙极了!!

无话可说了呗。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