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电脑好了啦

嗯。不知怎么很爱写短短的句子。
我最近的确在学校爱笑了很多。
我不知道是不是学会了真正的快乐。

最近只顾沉浸于小说之中,
我怀疑是为了麻痹自己。
今天淋雨之后我又有股想哭的感觉。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世间的东西总是过得那么快转眼过了几天所有东西变得那么快?!!
谁能给我回答。
谁能给我回答?!
不说了。我是个很开心很乐观的人。不会因为交到不可靠的朋友朋友的情绪比我跟情绪化朋友的朋友行为卑劣而伤心的。
看不懂是吗?更好。我不希望任何人能看得明白。

今天竟然听了三次突然好想你!不是我故意要听的啦。是手提转到还有电台播了两次嘛...=.=
今天在电脑室上网哟。(我没有做对不起老师的事我又找资料滴!)
没啥好说了。
我只想说,我恨死中二,恨死恨死恨死,毕竟和中三中四中五差太----远了!
(修改一下,中二的,除了几个指定的人。)
其余中二的人没用的。恨死恨死恨死。(当然也包括明天要上f2的我们,顺便骂买自己)
因为我不想上f2,我恨死f2了..............

嗯嗯。我的心情好多了。因为有人陪我谈天。=)
在此顺便说声,我想做工委啦~哈哈哈~~
也对不起老橘和佳琦,我补习为了看小说不但忽略你们连gg也不听课了。真的,纯粹是为了麻痹自己。(文艺/意的字句~)

掰。

学学你姐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