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梦><

上来只想说,我昨天发了很多很多的梦!
梦的都是我所爱的人!
爱情友情亲情仰慕之情都好!!
啊........
我竟然梦见我好几年没见的那个人了。他还是那么帅......
我等下就要去见他!嗯!(发花痴)

哈哈,我在梦中竟然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正正地看到了她!
昨天发觉我记性简直有问题了!啊!=(
我什么都不懂!要去gep人反倒被人看了!
呵呵..............(汗)

有时很想骂粗话。我好不容易以为要看完了《蓝血人》谁知道还有个续集!而我又没接到续集!啊,气煞我了!!
然后今天起来因为“阿姨”来的关系,弄得很不舒服。正打算弄好“阿姨”的事时,死哥又来叫我,我承认语气是很不好的,可是我又不能像他解释!他又不能体会我的处境多么烦!argh!
结果还不是得罪了那个大少爷。他妈的。

我弟很可爱咩?
有人看上我弟了噢~
但我保证只要摆上他的难看的一面你马上吐!哈哈~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