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宅女怕宅啊!

今天一起床(应该说一被爸爸拉起床),就被命令煲饭煮菜蒸鱼!
啊!最讨厌了!因为是被命令的那种!
唉,连gg snr也没“命令”到那种地步..
结果去“搞好”那堆豆角时,我发觉一条“特大”的豆角!
好像豌豆酱...可是剖开来味道和豆角无异...好怪噢!我竟然发现了异形的豆角!哈哈~

一整天被关在家里..好闷好闷噢...哥哥弟弟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有时候很想溜出去,去嘉马走走也好,好过关在家中......闷死了
明天要上金马崙,超闷的地方!所以这两天可能你们看不到可爱的yz上网了~hoho~
但愿乐谦啊还是阿筱都好,也有一起上金马崙...不然的话我闷得要发慌了!
嗯,mp3快点充好电,耳机准备好,准备一切防闷工具!哈哈~
(怎么我觉得这次说的话好空虚语无伦次的?)

唉,上面那句话相信有看黄金路的都知道。
是一个也很爱笑的人赠给我的,因为绞尽脑汁也不知道用什么代号称呼她,只好用了“笑姑2号”,无礼之处请见谅!=)

发觉最近得罪了好多“中年男人”(应该是他们先得罪我的)
可能因为不喜欢他们年龄的那种性格,总觉得好像我爸(我也不喜欢我爸的性格),所以就难免会顶嘴。那些笨蛋补习英文老师咯,他上的课我都有听,我有两只耳朵的嘛!只是眼睛是望向小说罢了!结果就骂我。而且骂的不是什么!他竟然骂我为啥看华文小说!他妈妈的!
我看华文小说有罪啊?关他屁事!而且又不是爱情小说!
我就顶回他,说,我不要成为香蕉人!(暗示他是香蕉人!)
他妈的,我很瞧不起香蕉人了,华语都不会,总是摆出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好像瞧不起我们,还有那些受英文教育的人!!
grrrrr.....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