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这几天还真多姿多彩(痛苦呃!)

嗯。昨天开始讲。
星期六我们得回到学校赶我们的projek warga。因为星期二有人要来看嘛。
恰巧老师把炖鸡精和老猪分成一组,我也顺理成章去协助她们咯(靠若没有我你们的日子都不懂怎样过~XDD)
那两个死神痴整天在那边说一大堆外星话。说什么那个那个很帅啦有说什么老男人之类的。==''
丢下我一个吃玻璃长大的在那边找资料。哼。

过后嘛,因为时间紧迫所以她们算...被逼来我家做folio~
那两个麻雀在车上把我和哥哥吵死了。
结果回到家爸爸硬要我们跟他们去吃马来餐。
要不是听到有laksa我是不会吃的。
我们就走路去呗~
(在家附近罢了嘛)
这些都是在回的路程中...

罗爷的姿势好怪噢。


看!多有艺术感的照片!还不是我这鼎鼎大名的摄影师拍的!(神气)


鼎鼎大名摄影师滑稽的照片(捂脸)


这....把马路当成舞台了?!(吐血)

嗯。然后就回家做咯....
blablabla
过后还没完成罗爷妈就要他回去了。
我和老哥载她去jusco后面。
笨老橘明明我们顺路她还叫她妈妈来我家载她!(我又看到crv了!T.T)
其实我做过好几次crv了,不错嘛~

然后回的时候哥哥硬要我去帮爸爸油漆。
就去油咯。油得不亦乐乎。

回家后就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
唉。
“我的鱼煲得好美,就这样给那只死猫叼走了。”
“那只猫趴在爸爸的牛仔裤上当窝睡。”
“爸爸给电视机压倒脚,跟都要飙出来了。”
我听了只能咬着牙齿。
可恶的猫。因为这只猫弄得我家都不开心。
爸爸给做粗工常常电视机压倒脚赚来的钱有一部分就给这猫浪费了。

我昨晚的心情好复杂。
我提不起劲。
不知是真哭假哭我都带着一大把鼻涕。
我晚上失眠了。
我才发现我好想旧病复发我又来呼吸苦难。
我明明累得很可是给鼻子折腾得睡不着觉。
好痛苦。

今天起身我的眼睛和鼻子都好不舒服。
拼命打喷嚏。然后...我的眼睛肿得很厉害。怎么回事?
应该是昨天油漆闻太多那种味道中毒吧。
妈妈说我鼻子敏感都不能去碰那些东西的,唉。
过后妈妈要我打扫房间。我戴着口罩鼻涕和眼泪campur的rojak滴在我手上——我那时好痛苦。
谁能理解我?
为啥我总是要那么脆弱?

过后总算好了一些。
我在厨房椅子上解决我的午觉。
枕头是盖菜的saogei。
原来也不错睡嘛。
然后帮帮妈妈做些家务,就过来这里搞电脑了。
我倒是第一次记叙得那么详细。
唉。我的心情好差。让我冷静一下。
明天开学了,老友们。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