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几百次 唉 了

阿筱回了
乐谦回了
突然之间,好像感觉不能习惯开学以后的生活。
打开部落格,有一种久违的感觉。

我感觉我好像被背叛了
我感觉我是多余的
我感觉...
跟家人吵架时却没人安慰我的感受

心里只能想着--一些开心的事情。
我发觉你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回以你的,是无情,忘恩负义。
我恨。

这世界没有一个是能完全依赖的。
人和人之间不只是snr和jnr之间要有界限的。
人原来不能有好朋友的。
人要快乐原来一定要靠自己。
人要快乐是很困难的。
-------------------------------------------------------------------
我心里还有她的。
我很想念她。
我发誓,我一生一世也不会忘记她。
你问我她是谁是我不可能会忘记!
我每每想起她是还是会有股莫名的感觉。
唉。

毕业就毕业咯。放马过来。
哼。
------------------------------------------------------------------
恭喜新出炉的学记姐姐们!
哈哈~我以后是一定得进学记的-----给静敏姐姐interview的感觉,很怪吧?
我希望别人不会认为我靠关系进学记的。
毕竟我写作能力高,对学记的热枕也不来~(而且进某样活动会很积极滴~~)

我最近变自恋了。
也许是一种自我安慰吧。
---------------------------------------------------------------------
我会弄玩整个魔术方块了 。yay~
托阿筱和乐谦的福。
对不起阿筱因为我你没的去唱k。
换作是我我会大发脾气的。

我最亲的人回了。
掰。

p/s我电脑坏了,用着哥哥的手提电脑。可能以后会很少on。要读书。要关在房里。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