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9月14

2007年9月14
家人为我庆祝生日。打包KFC一起吃。当时我挺开心的。
结果,当天晚上妈妈为我收拾房间。我哭着,轰轰烈烈的度过了那一次生日。我的噩梦生日。
ps我向来都极不喜欢人家动我房间!!

2008年9月14
妈妈呦不过我,在麦当劳开了个派对。
我不是什么富家子女,爸妈肯开派对给我,因为我乖。我是个地地道道的乖乖女。当时我很开心。因为可以跟朋友庆祝生日。
*照片不方便公布*
我lvn mou的样子最好不要看了.......................lol
当天我真的真的好开心。我收到有史以来(不包括今年)最多的礼物。
明天拿照片给你们看。

2009年9月14
一一说明,好吗?
开始...我在好几天前收到一个早到的祝福。我开心到死。
过后佳琦和老橘分别送了我礼物。
芮绫仔早一天打电话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Cheryl说考试后要请我吃东西~
第二天....
12点。准确说是1136时,阿俞先s我。隔十分钟又到薇薇;个十分钟又到......(老姐怎么越来越迟啊?)
最离谱是老橘。9点多才s来。哼!
去到学校后,很多人说生日快乐啦。(我不太记得了)
janice 和...唱生日歌给我听..真的让我觉得好惊喜!!
然后到阿邓的猴子锁匙圈...(不甘愿)
阿俞竟然给我reload card!!!!(shock!)
ummmmm...全班唱歌给我听啦(窘!)
然后我连续差点pk了两次...................(笑得她们要死)
过了黄金时间..我生日想看我一个月没看到的东西还是不能实现.....会不会从此再也没机会见面了?一直到年尾?? *含泪*
下课薇薇请我吃有史以来最棒的laksa XDDD
然后?噢,姓罗的就说声生日快乐咯。(他妈的原来姓陈的都是吝啬鬼)阿俞除外呗。
嗯。
回到家,四姐跟我说生日快乐。
(臭阿筱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

吃东西时家人给我做主。
我要去“小王子”吃。爸妈虽然很不情愿,还是带了我去。
我吃了一份鸡排+意面,还有冰沙一杯。饱死我了。
在那里家人有了点争执。
回到家唱生日歌。很冷很冷。因为不知怎么妈妈跟哥哥都不开心。应该是不舒服。
我们家有史以来度过一次酱冷的生日。
过后我知道妈妈买了个我向往,会走的闹钟给我。爸爸包了30块红包给我。

我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我觉得你们都对我太好了。
先说家人,我觉得我和家人的关系最近很不好。
他们可以为我做那么多。我不知道要怎样改变对他们的态度。
我一时不喜欢就不喜欢,我觉得我没必要掩饰对爸爸行为的厌恶。很假。我不需要去应酬。
他们竟然说我很串。家里的男生都欺负我了,更何况是外面的。
所以我anti男生,我没必要隐藏着我对男人/男生的厌恶。
回来话题,我觉得我欠妈妈太多了40块的闹钟她竟然买了给我。
我想要什么她就给我什么。我欠她太多了。
(不说了我的眼泪快流干了)

朋友们,你们给我的惊喜实在太多太多了。
先是..,阿俞,janice,....
我觉得...你们对我太好了。我都没对你们那么好。
我很高兴认识到你们,每一位!每一个都那么有我心!我很谢谢你们!(千言万语无法表达)
(泣声如雨)

好了,晚安。朋友们。
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快乐其实很简单。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还有一大群人在支持我!
掰。

p/s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可是USB不合作,所以有机会在po上网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