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金马崙的照片~


茶园的景色~




有山有水~




释迦摩尼表哥在修行~



孤岛中的女孩在呐喊~



丑怪表姐~真的很丑哩~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你在唱歌啊?)




草莓~



我是草莓~



下山时的景色~
--------------------------------------------------------


丑怪表姐送的生日礼物~



有听过美女与野兽吗?(美女是我!)



两条同样的项链---chopper!~~

-------------------------------------------------------------------
昨天拼命打喷嚏。以为有人想我~还是讲我坏话?
结果今天一起身真的beh tahan了——我病了。
啊!一向体质不赖的我竟然败给了几块榴莲TT

体制稍微好些时才来把图片上载来这里。
我手机只能拍到那么多——其余的在妈妈的相机里。
(其实还有其他的都是我的自拍~哈哈~)

我羡慕死老橘了~可以玩那..不懂什么的东西..看起来很好玩就对啦~
我倒觉得老橘拍的风景比我逊色~哈哈~
那槟威大桥的照片怎么和我的大同小异?=.=

好了要休息了。(其实我很可能受不住诱惑去看戏)
还有,读·书·啊!
可爱的yz妹妹,你知道不读书会有什么后果吗??
嗯。
今天有补习。太好了。
老友们,我想你。想死你们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