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吼我不知道阿橘藏着的男人为啥酱多tag!

Q1:你的大名?
无可奉告。

Q2: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找到持久的快乐。 跟谁关系都很好,尤其是家人(伤)

Q3:你们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为什么
废话.友情呗。因为爱情比友情更容易伤。我从不相信爱情

Q4: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绝不。世上绝对没有事情是酱的。

Q5:*不知道问题跑去哪了*


Q6:你现在过得快乐么?
不知道不知道啊。应该不。我快不快乐要看自己的mood的!情绪化死了!

Q7: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
会...吧。我就是太坦白了。所以没啥秘密。==

Q8:喜欢小baby吗?
喜欢极了。但不代表我长大后想生。

Q9: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
绝不。受过太多次了。至少有了经验。

Q10: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从没想过。可以说不想。

Q11:你会为他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
会。只要把“他”改去“她”。

Q12: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
卷一点。向日本女孩一样。美!

Q13:最想去哪里旅游?
日本。杜拜。

Q14: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
太多太多了。=(

Q15:如果爱一个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
爱TA就随他去。自便。(自己大便)

Q16: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
我想起...不是人。我想起澳洲,澳洲的f&c

Q17:你会爱TA一辈子么?
不·会

Q18: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你会选哪个?
都不要。

Q19: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她)的爱?
默默爱着他就行了。但不可能会有这种情况。==

Q20: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观察他睡觉的衰样。再掴他几巴。

Q21: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你希望那个人是?
你吧。我也好(神经病)

Q22:你会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
不会。(酷~)

Q23:现在最迷什么?
卫斯理的书!

Q24:你是好孩子吗?
你盲了啊(指着博客标题)

Q25: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
爱情和面包有关系咩?=..=

Q26:如果你失恋了你会怎么 样?
绝不会。

Q27:如果你的BF(GF)经常不回家的话,你会怎样?
关我屁事。

Q28:你的初吻给了谁?
我表弟咯。

Q29:假如你的TA至今还留着TA前女友的东西你会怎么办?
干!我绝不会谈恋爱!不要再问我这些了!

Q30:以后谁当家?
啥?肯定是我呗。

---------------------------------这些问题全部都要回答,加油哦-----------------------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老橘
TA对你来说重要吗:挺。
你与TA的关系是:损友。
请问TA的兴趣是:嘴巴喷毒==
你觉得TA的个性如何:简单而不天真。(copy cat)
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negative100 XPP
你的偶像:#.#她咯~
你喜欢的季节:榴莲的季节XPP(冬天啦!)
你打工么:不懂
打工次数:0。
你想去的国家:日本&杜拜。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我不喜欢的个性。
你会抽烟么:绝·不。
你会喝酒么:绝·不。
你常哭么:绝·对
你常笑么:是吧?
你喜欢去哪玩:我想去的地方
去玩时喜欢自己一个人去么:嗯。多人或一人也好。
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12,1点
今天的天气是 :烈日当空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朋·友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么:嗯!我希望我是!
这问卷多不多:差不多。
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哭一场!!
喜欢吃冰么:嗯!
现在幸福吗:不!
一般最在乎的哪几个朋友:可以不说吗?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床。手机。还有很多....
最常梦到什么:脑子里希望的事
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不会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快乐。学会享受(干你说那么多耶稣废话却都没做!)
听什么歌一定会流泪:dear friend...还有好多好多好多!!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我不能活
如果我不见了你会怎样:不闻不问~
地上有一张100和50的钞票你先捡哪张 :两张都捡
现在时间: 2009.09.12 1253时
目前最喜欢听的一首歌:puzzle。dear friend。开到什么就喜欢听什么。
目前最想说的一句话:我爱你!!想死你了!!
目前的烦恼是什么:年终大考。
今天中午吃什么:粥
贱的程度分几级:两级:不坏,坏到贴底!
做坏事了怎么办:心虚。尴尬。自杀。XP
睡觉起来第一个想见的人是谁:她...##
假如你现在的男[女]朋友的心里除了你还有别人你会:不干我事!!
请问你想死吗:嗯。
tag:yiqi,阿邓,CherylJanice,khaijeng,chiazhe,may
--------------------------------------------------------------
总觉得下半部的问题似曾相似。
嗯..

昨天看了部戏。那女的好可怜,看得我哭了。
昨天继续追小说,结果睡着了。
嘻嘻。原来昨天我做了挺多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