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千辛万苦终于爬到上来了

刚才死等死按都开不到新的帖子,把我惹火了。
又发脾气,唉。
本来我是不会来上网的。碍于我要尽快找完整理好projek warga的资料然后丢给老橘和罗爷做所以才赶到半夜两点多。因为星期六我想跟家靖她们去温习。温习比projek更重要哩。
对不起因为这个我今天跟老橘闹得不开心。
我昨天没去补习。可说是第一次算是很突然地跟妈妈说我不想去补习。
可能很累,可能很伤。唉。
我不想在补习那里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在男生面前哭很丢脸。(拥有总爱在男生面前扮坚强以维护女性自尊的怪癖)

最近天气动不动就流泪。动不动就阴阴嘴笑。(刮起阴风)
很多人最近心情都不好。连脾气一向很好很好的pn.noranim都发起脾气来。(脾气好的人一发起脾气来是超恐怖的)
摊牌了。我承认我今天知道阿俞哭我很心痛。我看了阿邓的博客最新的帖子说她的我也很心痛。
阿俞总是脆弱的,总是容易受伤害的那个。
我希望你能懂得坚强噢。

我刚刚突然发现了一样令我大惊小怪的东西。
我在心情很好时总在想心情好是很容易的。有时候甚至想让自己down一点下来也很难。
当我很累时,感到不开心就像现在时,我发觉要打起精神来笑是很难的。
一个神奇的现象。
可能在别人眼中算是一件极普通的事吧。

我以后不敢一直on了。我一直on连自己也对不住那良心——虽然爸妈没催过一句,快读书!
但我知道我不读是不行的了。
准备拿着成绩册,想他们拿奖赏吧!哈哈哈~
妈妈真的一点也不理我有没有读书耶~哈哈~她只在乎我的健康~XDD

最近妈妈总是很好人,她竟然答应给我去做工委~哈哈~
在我哥哥当“潘妈妈”的那一天我就立志要当工委了~想不到那么快~哈哈哈~

有时候不懂为什么,我很不想要的,可是我不得不承认
我曾经在刹那间,觉得
她是一个普通人
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我不想这么想的,可是不知道为啥我脑里总是在那一瞬间,
就那一瞬间有了这种念头...我·不·要!
那天我知道我们可以参加farewell而且还有机会presentation时我开心的不能形容我简直已经傻笑一整天了。
可是在那些..算是可恶(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在这里骂她们)的f2s安排我们只能在那边唱歌跳舞和让一个不是我理想中的组长时
就如一桶冷水一样,冷冰冰的,让我刹那间即刻清醒过来——
我马上发现,farewell就怎样?
关我们的事吗?
我们身为f1的就只能在那边扮演着一个小都不能再小的配角罢了!我们只不过来凑数凑热闹的!
我发现年龄的差距我们根本不能........
不能怎样?我不想说。
一种我想象中的场面一个很天真的想法。
我们就在那舞台,在她们面前这样载歌载舞,根·本没有任何让她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机会。
我那天我能做的只有一个明明知道很无能很幼稚的做法。
我只希望我能陪她们一起哭,一起体会离别的不舍,万分不舍

看,我的情绪总是时好时坏的。我的坏习惯。
我希望你不会介意我写了什么也不要以为我疯掉了,这这是我一瞬间想出的东西。
好了,俺还得再让那projek完美化。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