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回来了

唉,我回来了。
回来又要面对着不太想面对的世界(实际上那“堆”亲戚还没回我不算回来啦)

在金马仑哪里..看看one piece,听听一堆堆小瓜在那边
“可儿姐姐~陪我玩~”
“可儿姐姐可儿姐姐~”
“可儿姐姐你要不要玩这个那个blablabla”
==''谁叫我酱受小孩子欢迎?唉。
然后偶尔聚聚赌啦~cho大敌,二十一点,牛啊等等的,几十仙几十仙酱赌(结果输了...赢来的钱...就当作消遣嘛)
偶尔出去那些茶园哪仙人掌园等。记住,出去观光的时间少之又少!
唉..都好,难得呆在家中享受..也算是天伦之乐吧?
呵呵...

千万千万要做好准备,我这次说的话少不了负面的成分....!

有时候恨不得保留着那种快乐时光,毕竟跟复杂的现实生活差了很远。
那天晚上,我做了好多好多的梦。一些在山上以外也就是现实生活的梦,唉。
可以归纳为..噩梦吧?
顿时很不舍得很不舍得地,我不想离开单纯的世界。唉。
昨天在床上跟阿筱分享了生活的东西。很明显的,她的世界很单纯很简单,纯粹是盲目(XP)追求潮流的校园生活。
而我呢?总有东西塞着塞着在心头。
不瞒你说,我在车上哭了。
我试过好几次突然好想大哭一场。

清醒一些吧,还是要去学校的,还是得面对分离的。唉。
你不是对很多人说过吗?你要快乐的。
你甚至在碧兰章的夜市的摊子上买了个刻着,
yz
happy always
的字眼。
你说到要做到啊!!
我好喜欢那锁匙圈,我希望我每次看到它会变得更快乐。
我有想过要买给...一些人的。只不过妈妈没可能会给。唉。

乐谦生日快乐。
你就好了。多么多亲戚替你庆祝生日。
希望你会越长越帅,嗯...不要对我弟弟动粗虽然我也很讨厌他。要不然会有人比我更快干掉你的。

呵呵。其实也不是那么不舍得金马仑的啦。
那边冷冷的,凉也没办法冲好好,(因为冲凉房太窄又有个肥猪塞着。)
弄得身体黏黏臭臭的。yiak

还有一些negative的东西要写。迟些再写。
唉。
我还想说我还没开始读书他们走后我就得读了。
唉。

YOU and your BIG MOUTH.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