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生日快乐,芮绫~~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cl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芮绫仔生日快乐噢!13岁了,要懂事了噢~(怎么说到自己好像大人似的=='')
哈哈,我给你的礼物还喜欢吗?~谢谢你常介绍我卫斯理的书噢~~
(怎么好像太客气了)
~那我不客气了——我给你礼物你也要记得给我噢!!
别连本小姐的生日也忘了呗~嘻嘻
-----------------------------------------------------------
说到我的生日....我很开心啦因为提早受到了祝福和礼物...><
佳琦和老橘的礼物~(尤其是我滴ONE PIECE STICKER~)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个祝福——一个意想不到的祝福!太惊喜了!谢谢你噢!~


哈哈,谁也不相信我今天竟然跑去听东方神起的歌了!!因为我的one piece 咯~
原来之前我爱听的we are (remix)竟然是他们唱的!!哈哈哈哈~
不过再怎么好听也才不了我偶像的台——,am&wk~
hee~


刚刚去烫了刘海!!(啊我十天的手机钱!!)
然后削薄了头发....(绑起来少了一大半!!!)
不过还好,我挺喜欢的。只不过臭屁弟弟一直说很丑很丑(而且我知道他不是故意而是真的觉得,看他眼神『自尊心严重受创』)
然后老妈又说后面不够薄.....靠还要多薄啊!薄够了!我的马尾T.T
还好老哥撑我!~
我剪了前面的刘海...我怕去到学校....你们会笑我哩...或者说我丑....
希望不会呗!~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