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梦好准,我要;我不要

曾经一年级做过一场梦,我全级考第10。结果家长日那天,我连自己也不相信我拿了第十。
隔了..六年吧?也就是今年。今年八月,九月。
我做过了三次梦。
我梦见我想念的人来找我,结果真的,有来找我,我激动得掉泪。
我梦见..我跟某人和好,跟她分享同样的话题...我梦醒时分时明明很痛苦,可是我又做到了。
第三次,我不想放在心里的。真的。
地点是在阿邓的cbox,情形却跟我的cbox一模一样。
竟然有人叫我不要跟可丽好!
她说她利用我...我身上有什么可以利用?
我真的很惊讶,突然有个陌生人跟我说了好多好多关系到我的私隐的东西。突然跟我说我身边的好友是在利用我?!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力量能驱使这位小姐如此唐突。
我希望你能看好自己在写什么。
你要学会体谅,一个人突然过来跟你说你身边的一位好朋友是在利用你,是人都会不开心。
我是人,超过200巴仙的人!我受不了任何打击得你要知道!
我希望你能体会一下我们两个地感受。
就如..
如果突然有人跟你的好友说你接近她是为了利用她。你的感受会是怎样?!!
换作是我我会爬到双峰塔上跳下来你懂不懂!!

虽然我知道可能你对可丽有误会或你完全出自于善意的劝告。
anyway,我不管怎样。你要让一个人可以信服你所说的,首先你要让人知道你是谁。
你要的是行动还有不要过度唐突。这样只会带来反效果。
最后慎重考虑自己所说的话是否已严重人身攻击,或会被告诽谤。明?
------------------------------------------
我不明白为何会有很多人误会可丽。
算了我不要提这件事。

今天我的电脑终于可以上了。
但我实在2点偷偷上的。就因为两点才发现电脑可以用,不为别的。(老哥老爸或老妈我希望你们相信自己的女儿你女儿对交网友或男友一点兴趣也没有。)
在此有个好消息要公布。
yz——Xdm
明?
我终于不再是dm了。
我也不希望我来担当这个重要的角色,我不适合。
我现在是包租婆2号,多多指教!(人家当财政了啦,讨厌)

今天cheryl请了我吃一块蜜瓜~janice请我吃...什么来着?
算了,都很甜~!><
谢啦!
我很贪吃,人家送东西进我嘴巴我就不会放过。不好意思。因为要存钱..买reload card...gua?p/s:cheryl你很高咩??XP

今天拿着一张纸冲进班上,十足个傻人。
还是被旭惠泼了桶冷水。冷死我了。
我的美梦还做得真傻。我们明明是两个世界的人。

看了《鬼混》,被迷得神魂颠倒。超超超超好看滴一本书。
谢谢芮绫仔的介绍!

2xxx,以我这种人我应该会生气你的,我希望会在我真的生气之前,我当你没说过。
你要说这倒不如拿把刀捅我!
但,还是很欣赏你的“君子风度”!至少你不是在可丽的背后说她坏话!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