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天哪!变态呀!


变态!
不用说
这乃是世界最变态者上传的~
那就是本小姐我了~
看到那湿的部分吗?
没错~
是本小姐的眼泪
弄湿了床单
为啥哭?
这回答会更变态
想必个个都认为
我是因她而掉泪吧?
错错错错错~
其实
就答对一半啦
讲出来别吓到
我可是想小说剧情想得哭了
因为我觉得那小说(事实上是我脑海中的)
结局很感动
天哪!
神经病院关了门吗?
怎么会有病人偷溜出来的?!
咳咳
要写小说了
可我不知以后会令大家满意吗?
因为要知道
我看了会哭的
不代表大家看了会哭
我不知道
我的文笔退了多少
只希望能多多指教!
*其实跟你们讲没啥用
你们是不会看到我的小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