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哭....?个枯燥的字眼

...
最近心情很down
想不出要写什么
弟弟就好
好几天都是他的幸运日
好羡慕
好妒嫉

我曾在学校哭
好几次了

不是哭
是流眼泪
哭和流眼泪
有分别的
好爱哭
颖欣姐也奈何不了我^^

哭是种发泄
哭不是罪
你一天要哭几次
是你的自由
可别人异样的眼光
已严重侵犯了我们的自由

我从来没哭过给朋友看
自三年级开始
凯靖也没看过
可我
昨天给个人看到我哭了
——因为
是她弄我哭的
XD
要负责任哦~

真的好心痛
她昨天给我看了些东西
好伤好伤好伤
T.T T.T T.T T.T
谁明白我的心痛?
我那狐狸现身的原形
已经为我的形象大打折扣
可能怎样
我真的不能控制呀
那种妒嫉的心情...

不说了
这几天
sj gg进不了脑
显得好得空
想做些东西给她
可又怕像上次一样落单
好怕好怕

我的作文水平
退步了
变得好差好差
可佳琦总爱赞我
可可丽的比我好更多呀
她什么都好过我
就如昨天
哈哈
sj 老师问我问题
一个也答不到
还要可丽帮我
惭愧惭愧


算了
收了
完了
要做家务了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