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最倒霉的一天

人人常在作文里写
最倒霉的一天
上课迟到
上不到巴士
给野狗追
带错书包
给老师骂
...
可我今天的经历
再也没有人比我更倒霉了

凌晨十二点多
搞掂我的电脑后
去烫衣
结果烫斗开得太大
一整个放下我的白衣
...
没有声音
过了两秒
我拿上来
天啊!
我最爱的白衣穿了个大洞!!
那个洞的周围
变得硬邦邦的
穿得全身不舒服
结果临时烫了件衣
赶去学校
结果孙慧珊就问我
你自己烫衣的?
(意思就在暗示我衣服皱)
TT

这个姑且不提了
还有个
更糟的
——我病了
不知给谁传到...(橘子!我没在暗示你!!)

很重
喉咙
很痛
真的很可笑
我昨天才刚问Cheryl(nt cherry!!!)
喉咙ok吗?
结果
今天就喉咙痛了....
考试很辛苦
不说了
TT

过后放学回来(今天没补习~)
发觉最爱吃的面包包装袋
有给猫抓过的痕迹
呜啊...
我恨死猫!!
因而恨死阿邓!!
班上的家伙实在太幼稚了!!
还叫我别欺负猫
装好心的样子
呸!
TT

最sad最sad最最最最最sad
的一件事
choir 2nd
这是我在冲凉时得知的事
Cheryl告诉我
一切都在这比赛完毕了
她看起来好伤心
她告诉我没mood sms
我也很伤

草草冲了算了
我也很没mood
又能怪谁?
怨谁?
drama输的时候我都没有酱伤心
可我跟choir一点关系也没有!?

不知怎样了
来不及问Cheryl
她会伤心吗?
会失望吗?
废话!
当然会!
也许
我应该是为了这事而伤心....
真的欲哭无泪
回家路途中
我看到了彩虹
妈妈叫我许愿
我许
choir会赢!

愿望落空了
为什么?
因为我没给她书签吗?
天真!
真的太太太天真了!
TT

不要哭!!(4 my heart)
不要气馁!
还没有完呢
你们还得在教师节时演出!
我可期待了好久好久!
你们一定要落力地演出!
别让我失望!

4 Cheryl
我知道我很天真
怎样说也安慰不了你
可你要加油!
把剩下的心机
全放在考试上!!
加油!加油!

4 UL
我知道你绝对没可能看到我写给你的
可我还是得告诉你一声
加油
无论学业上也好
健康上也好
教师节表演上也好
...
我做的书签
你永远也不能收到了
没事
你才不稀罕那种烂臭书签
hor?

2 thangyiqi n diother
今天的帐还没找你算!
我现在没力气了!
迟些来找你!

kay 了
说完了
要养病了
byebye
橘子
你要好起
我也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