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咳咳咳咳咳咳

天啊!
补习回来就一直咳到现在TT
咳咳咳咳咳
几时才能止啊?!
只能拼命拼命拼命
地灌水(今晚肯定尿床了)
可却不能完完全全地止住!
因为怕吵醒了妈妈大人
那我的博客永远就没有下文了...-.-

现在
英文
KH
还没做
呵呵
因为在等着橙色框出现~~~
bling!!!
出吧出吧!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我的XX啊~
快啦~
你有酱忙吗?~~~

快哦~
问你的问题还没答我
别再折磨我了
我咳得要死
消耗了力气
需要去养神!!!~~~~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天啊
又来爆发了!!!半瓶水也止不住TT
好了不说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