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无语...
真的没有话讲了
十二个小时没有说话
我没有力气说话了
喉咙好痛
可心更痛

昨晚我打破了记录
我第一次那么早睡
而且是哭着睡着的
为什么哭?
我也不知道
也不想说
昨天十点睡
迷迷糊糊地
载满着悲伤痛苦地
去找周公
橘子找我
妍汶找我
一个不知道的人
也来找我
我竟然到三点多才知道
我明明可以回他们的
如果是平时的我
我一定会回他们的
可我睡到三点多
看了封信息
又再睡过

早上九点多
给孙慧珊吵醒
睁开眼睛
好多眼屎
可能是昨天的眼泪吧
好不容易下了楼
却听到妈妈刚开车出门的声音
好自责
我对不起芮凌
我答应她
要九点多到学校的
我又食言了
好失落
去到学校她一定会处罚我
(即跟我说看到她的东西)
我又要再伤一次了

喉咙好多痰
歌也唱不到
这是很很很痛苦的事
看了橘子的post
平时的我一定会开怀大笑的
可我却笑不出
唯有用语言来表达笑意
我知道
我不笑的样子
很恐怖
谁也不想看
可我笑得很假
很勉强
这还算笑么?

p7的同学
你倒惹我发笑了
自己一人在那儿自言自语的
好想在说回会给自己听
不好意思哦
我们需把精力花费在
考试
不像你
那么得空在一旁骂粗话
真不明白
你这种人
真的简直毁了音乐班的名声!
你不配做那个位子
更不配坐在那个班上
滚吧
那班只给品格良好的人坐的
你简直没资格坐下去


说完了
p7愚蠢的人啊
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