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最近考试,哥哥不给我碰电脑(平时还不是一样)
我是乘现在等爸爸12点半在我去学校时偷偷更新的(没试过那么迟到)

星期一
考国语。我做不完试卷T.T到最后草草了事

星期二
考华语。阿翠一直说要拿A拿A,拼命读书。在一旁看到的我大感压力。
嗯。这科应该最有信心。若无意外,我能拿A~

星期三
老天,英语的guided writing我写出一堆屎!
其他的还ok

星期四
呀呀呀,等下就考数学了!我在干什么???
嗯。。一直说很怕很怕(真的很怕)
可是什么行动也没有。哪像那些说很怕的又拼命k书的那些=[
这科不能再拿那种成绩了!不然pn.chen又把我当成数学“欠佳”的学生
拜托我数学很好的好不好!!!

*

噢对了。
这是我的计划
华语数学科学地理要拿A
就这四科最容易
不过现在科学就.....(发颤)

嗯。4A
其他的管他去死,不要不及格就可以!
加油加油!!

*

呀呀呀呀呀呀,邓邓你yeiyei咧~

*

没了你的日子,日子不再那么单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