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从早上开始,我的眼睛就是这种形状==
不是被炸到还是很lame的意思
应该是我把眼睛哭肿了
再不然就是我潜意识下扮忧郁

连要笑的时候,都感觉这自己的表情是这样的
=v=/
=-=(通常我笑的时候嘴巴是一条直线)


今天去吃早餐后(capati,tosai,还有roti telur)
回到去被骂(不知算不算骂)了一顿
是很少遇过酱子的情形,
不要紧,也许自己之前骂人太多了吧

我没后悔过早餐吃那么多
因为我没吃到午餐


×

最近遇到的事
可以说没有一个顺心的

有时候有股很想逃避的感觉
是逃过了几天
几天回到家就埋着头信息信息信息
然后趴在床上不小心睡着

可能是很懒起床面对那么多
所以我书也没动到

为了看一场电影
我能做到吗?
做到了,爸妈给吗?

×

今天爸爸生日
我发现,今年身边的人生日
我竟没有再花那么多心思去准备礼物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