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青蛙青蛙















接近深秋了。
落叶越来越多了吧?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过分,不要冷着噢。

刚刚才想起,原来我房间有个角落,保存着
澳洲的味道。


*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我以前很单纯很单纯。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这世界比我想象中更丑陋。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说这世界美好的人正是将这世界弄得更丑陋的人。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之前我讨厌的人不值得我讨厌。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我之所以讨厌那些人是因为我爱钻牛角尖。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身边有更讨厌的人让我去讨厌。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除了你之外还有一些人值得我去爱。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一些不值得我疼的人我还是一头栽下去。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我不是只因为你才争取去两个camp的机会。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我更感谢你让我认识了很疼我的人。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我比以前更懦弱。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自己的的懦弱换来了任何一个人的轻视。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我还是最憧憬着看见你的那一份快乐。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我承受不了那一丁点的憎恨。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我承受不了生活的压抑压力和复杂。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最美好的时候除了去年,就是我还没出世的时候。

青蛙青蛙,你毕业以后...
我发现
我更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