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我回来了。
与久别的电脑重逢。
你该体会一下那个感受。

相信全世界都知道了×想到都惭愧×
我去的那个课程
应验了这句

这世界哭声太多了

是很多
但绝不是坏事

要我叙述这三天一夜的课程?
免了。3天3夜也说不完。

去了这课程。
我的心更乱。
真的很乱很乱。
我很想哭.
有哪个角落让我哭泣?
没有。
即使是让大人们哭得死去活来的心灵课程,
我不过是挤出几滴眼泪


那天很后悔回去学校
一踏进学校,我整个人简直要哭了!
或许刚从宁静的环境来到这沸沸腾腾的地方
我真的吓坏了!!

好了不说了。
过去的事就过去罢。



跟家人的问题越来越深。
可家人应该没察觉
我只是躲在被窝里抽着

我要去
我要自由
我也要金钱!

×崩了×

不是牙齿崩。



上多了那个说什么都很冷的老师的课,说话也很冷了

我跟我妈说我要投稿,赚个钱。
妈妈似乎很支持,她说投稿很好赚。
是么?
像我这做什么事都半途而废的人....



厚对了
这里跟丑怪表姐说声

你怎么手机365天都是没钱的啊??我的手机现在也是过期了。不过说起来你报仇的方式挺狠毒的。但下手不够重!哈哈!帮我跟你的好表弟说,我的手机过期了。他寂寞的日子也有排啦=P




噢对了
这个是新鲜出炉的消息
刚刚妈子飙过来房间跟爸爸说屋顶好像有人
把我们吓坏了

不过过后看了看
没发现什么
我们想小偷不至于那么笨
家里播着音乐也来偷
哈哈

最近花园的治安很糟糕
哥哥爸爸又爱出夜门





a better life?
*那个问号我自己加上去的*
那个nie又有东西要做了
实际上去年这东西留给我的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印象
希望今年跟蕹菜她们会好些=}




再补充一下
0刚刚失魂落魄似的走到小房里头
看着弟弟很moody酱
不便打扰他

转个身
望着世界地图

怡保离墨尔本有多远
怡保离墨尔本有多远???


每次都会先注意澳洲那一“fett”小小的角落

怡保离墨尔本有拇指到小指的距离
怡保离墨尔本有三分一个南极那么远
怡保离墨尔本的距离比智利还要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