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今晚因为全家出去了(剩下一班小孩和外婆在家)
晚餐自己准备

这一段特别写给gila姐姐=P

我晚餐吃什么?
本来打算煮干捞面,又想煮金丹面...
看见冰厨有tomato,鱼丸,鸡胸肉...
(还是没有想到要煮pasta)
过后看到pasta的酱..
(还是没打算煮pasta!)
我是打算将pasta酱捞在金蛋面上面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想到要煮pasta!好像这件事很荒谬酱咯)
直到表妹问我,要煮意大利面?
我才叮一声,怎么没想到要煮?
bla~

结果..
煮了煞是好看..好看过在阿翠家煮那碟。
不过吃下去就.............

不是很难吃啦!
是..那个味道给我的感觉很像中餐
可能用的刀刀叉叉油油盐盐都是for中餐的吧?
bla

*

今天上到学校好头晕好头晕!
所以情绪有些低落...

过后蛙痴病发作...
险些哭出来[呵呵呵呵]

*

我上网来做么了?
噢...
好像要..找演讲稿..
好像要..找壁报资料..
好像要..找华语课的资料..

怎么我都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