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今天跟家人出街走走。
说真的最近跟父母很生疏。每天放学回来爸爸做夜功妈妈学气功。
跟的都是哥哥和弟弟。
所以...
不知怎么形容那种感受。
我有些怕。我怕妈妈又不给我去,我又会哭。
那天薇薇和艾霖好像看到我哭了。#.#
我不想的。

继续。
我提议让家人放我和哥哥在理发店理发。
听哥哥介绍那边不错。
结果就试试呗。
因为什么也不懂,问她意见我就使劲儿的点头,她说的应该不错吧?
开始就先去弄湿头发,剪一剪,夹一夹×没有药水的×
刚好给爸爸看到了
—————过后究竟什么事我不懂—————
只知道上了车以后气氛不对,哥哥和爸妈吵了一阵。
他们应该以为我们又洗又烫头发。(哥哥只是花了三块钱洗洗头发)
我只觉得错在他们。
洗头发有错吗?
还要大费唇舌来解释。

我的头发短了很多很多。
不过这次我没脸臭臭。
因为那人帮我夹得很美。应该是要帮离子烫promote。
一直拉我6月来烫离子烫。

我需要钱。

爸爸妈妈哥哥(不算弟弟)和我最近都没钱!!
不好意思开口向他们要钱×几天的零用钱都没给×
钱。钱。钱。

迟早有一天,我会为了钱不择手段。
---------------------------------------------------------------
有股冲动想去读《the secret》.
---------------------------------------------------------------
最近爱上了bad romance.
很疯狂地爱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