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上次忘了在博客上恭喜阿姐。
也恭喜彦辰的诞生=]
又多一个小宝宝得叫我们阿姨了。
才惊觉原来我也老了。

*

妈妈带我去残障儿童中心探望今天上全国版第17页的小宝宝。
我真的被吓到了。

虽然这一类的地方去过很多次了。
可每一次都要告诉自己。

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

噢对了。
我还要钱——去买那本书

一封迟来的信。

虽然我看过了,但我还是要买。
因为我昨天哭得很恶心。
哭了以后恨不得让全世界看看这本书。

看看男生多肤浅。
看看我们之间的友情关系也是那么复杂。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友情故事。
不是么?

*

昨天哭了一整夜
好像哭出病来了

喉咙痛痛

但我不是豆腐

*

没什么想说了。

开心的时候总觉得日子过得好轻松,
难过的时候总觉得全世界都唾弃我。

*
i am going to update my another blog
b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