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bla
这是我最近爱说的词,尤其是突然想起很愚的事时
就bla一句带过..

最近..过得怪平淡
不是啦
烦恼还是一样多
多到不知道自己的烦恼在哪了
@.@
如果给我选择,我宁愿用那啥第一名来换走所有的烦恼(这未免也太不平均了吧?)

昨天是一个很累的一天
从来没有试过那么累
早上6点多起来+加过后帮忙收拾书展的残局。
如果你看到我那时候搬书搬得那么牛,那么你不会觉得我现在说得很夸张

回到家,不懂多早就睡了...
睡到12点,醒一下,睡回了
睡到3点;醒;睡
5点,叫自己一定要起床,结果又睡了
6点,比自己起床,还是不成功
终于7点,我爬起来做功课了
忽然看到一些死鬼难的题目,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过后就一直睡5分钟。起来。睡5分钟。起来。
结果到最后我才发现我的簿子有好多只蚯蚓。

看起来似乎我睡得很辛苦(这点我不能否认)
但你知道吗?在你最累的时候,能睡上一场觉,是最最幸福的事!!

现在也好累~

今天?今天啊...
好想用bla一句带过
最记得就是,今早在车上听了一首很鬼死难听的歌
one fm竟然会播出这种歌!!太令我失望了!!

嗯。
最近我爱骂粗话
不是,是嘴里含着粗话
弟弟叫我洗碗我抛句粗话给他(结果被妈妈逮住了)
自己手机玩着game突然关机又骂
看到自己的手机什么事也没有也骂
现在哥哥房间多了一大堆蚂蚁我也要骂!!
脾气暴躁了许多

我累了就爱胡思乱想
觉得面对这个世界好累
是真的 本来都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