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HMMMM














黑皮比列笨爹。














addidas shoebag!its 4 POON CHIA ZHE!
[and i m still using my HELLO KITTY shoebag]


*

上星期六(又)去走走。
在一边看到的宝贝♥














我愿变成~ 相片里那只可爱的青蛙~




















在破普了(popular)买的。



















青色的思念~

猜两个文件夹花我多少钱?
7块。(不算折扣)

*

请原谅我又用英文又用华文地更新帖子。

最近发生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不知怎么开始捏。

首先,
我刚才怪开心的。
去看了某某某的博客~
不知是她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每次看到更新的帖子都是过了很久很久的『意思是她可能更新了很久很久我能才看到~』
呃~
就好开心~看到她的博客写到一些“东东”(很特别的礼物)~

hehe~
know who i am talking about?~
my phone expired so i will find "you" when i reloaded~
quite miss "you"><


嗯...其实只是....
因为自己手机过期了才逼不得已用博客传达信息~ * 嗯。接下来说手机。 我的手机过期了最近我竟然变得痛不欲生

丑怪表姐我告诉你刘乐谦一拿了电话后就拼命在吸我钱
一直到了我手机过期了以后~

这两件事打不上关系啦
变得痛不欲生的关系是觉得突然好落寞~
那些信息来的时候又不能回~
然后我的乐谦弟弟换了号码以后又来一直哈咯哈咯==

*

我要钱——
最近最大的烦恼就是钱财问题——
身边的东西都旧了——需要买了——
又不敢开口问妈咪——

我要存钱烫头发——
我要存钱买memory card——
我还要——
还要——
还要reload card——
这段时间唯有省吃省用——

顺便感谢各位今天请吃的小姐们——
(90度鞠躬)

*

呃——
啊谈辩论。

这星期日哥哥不·得·空然后妈妈做工

去看辩论又有交通问题
=[

顺便想向你们说声——你们很yeng噢!!加油!!


*

最近的校园生活挺不错的
(第二大的烦恼是学业,老实说)

老叉小姐你不要把我的青蛙画得那么难看×呜呜呜呜呜×
还有我的蝌蚪可爱咧

*

那天晚上看到桌上的青蛙对我摇摇头~
突然很想念她~
真的真的.........................

*

嗯。
原本是想在比赛后把稿子po上来...
想想阿邓可能有po(第15个link)
况且我好像太高调了
只是叫碧碧问问老师可以自己做的吗
结果没必要让司仪也播出来吧

呃。
我和阿邓是有长眼睛的。
有几组真的好棒~
我们都知道我们不是很可能罢了。
就——

不要再给人串就好了。

给陈凯靖:
你知道我怎么写那首诗吗?

——我是一边拿着字典和华语练习一边写的

所以不要说什么很厉害=P
我就照着一些生字来造句罢了。
我的桶里只有几滴水。

啦。

*

老娘今天肚子痛了一整天
不是pp
不是胃痛
也不是要拉屎的痛

我希望只是angang说的肠抽筋罢了~

*

最近很怕对着“功课”和“温习功课”的两个词
把我关在房间里也一样。

最近很伤
宝贝手机好伤
每晚陪着不小心睡着的我播歌
昨天看到它播了40多首歌
又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睡着睡着压着了

心疼><

我也不想的。
我回到家就想回房
回到房就想爬到床上
爬到床上就想呼呼大睡~

这是懒人的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